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持续提升
2019-07-18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徐州讯 7月16日,新沂市供电公司组成检查组对公司食堂、车辆安全管理及消防安全进行全面巡检消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公司发展提供可靠支撑。

  今年以来,新沂供电公司后勤工作围绕“健康食堂提升工程、车辆管理安全高效、打造职工满意后勤”为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后勤管理工作。一是加强后勤基础建设。狠抓办公区域绿化和环境卫生建设,保证各个办公区域环境优雅、卫生整洁,给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加强水暖电维护维修管理,及时对公司办公楼的用电、用水等进行安全检查,维护水暖管道,组织对所有房屋的检查修缮工作,确保办公场所文明有序。二是规范车辆管理。开展车辆安全检查,及时消除车辆缺陷,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确保车辆行驶安全。同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杜绝违规用车、公车私用等情况的发生。三是开展健康食堂再提升活动,完善了食堂硬软件建设,定期更换菜品,按照荤素搭配、绿色饮食为健康指导,加强餐饮服务人员服务水平管理,为广大职工提供健康食品和优质服务。

  该公司还建立健全物业、消防、安全、员工服务等多项管理标准和后勤管理制度,以适应新形势下对后勤管理工作的要求,保障企业安全和谐发展,树立安全文明企业新形象。(袁成虎朱诺)

标签:新沂供电;后勤管理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