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好人园2020年塑像入园者推荐遴选活动启动
2019-07-18 09:3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徐州好人园2020年塑像入园者推荐遴选活动已经启动。

  此次遴选活动的范围为:年满十六周岁徐州籍或在徐州辖区内工作、生活的中国公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报道;获得省级以上党委或政府表彰(或相当于),获得省级及以上时代楷模、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荣誉称号。

  7月20日前,各地各单位对照遴选标准逐级向市文明办推荐申报。推荐申报前应对被推荐人选进行考察审核、征得本人(逝者征得家属)同意。个人也可向所在地文明办自荐。各县(市)区原则上推荐2—3名,各行业(单位)推荐1—2名。

  7月30日前,市文明办汇总后根据遴选办法,对推荐申报人选进行资格审查、组织考察,提出入园候选人初选名单并提交市文明委主任会议审议。市文明委根据候选人初选名单及事迹材料,经主任会议审议,提出入园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在市属主要新闻媒体面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8月10日前,经公示无疑义的入园候选人名单将报市委、市政府审批,批准确定为塑像入园者的名单将在市属主要媒体公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