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
2019-07-15 09:1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7月12日,我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通报我市庆祝活动的总体安排并进行工作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出席并讲话。

  冯其谱就落实好庆祝活动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开展好庆祝活动摆在突出位置,强化教育引导,锤炼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夯实举措,进一步抓好关键任务落实。要把牢政治方向,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好各项庆祝活动;坚持精准发力,扎实做好江苏省成就展徐州特色展;注重群众参与,广泛开展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严守宣传纪律,浓墨重彩做好庆祝活动的各项宣传工作。三要强化领导,统筹协调,树立“一盘棋”思想,有效整合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品牌活动,确保一系列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庆祝;宣传部部长;市委常委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