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棋盘镇加强统战宣传
2019-07-12 10:1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近年来,新沂市棋盘镇始终把统战宣传工作作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任务,充分运用各种载体加强统战理论政策宣讲和统战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统战工作氛围。

  棋盘镇统战部门在民主党派、无党派、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等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棋盘镇统战部按照“统战工作既要组织也要宣传”的工作思路,持之以恒把信息宣传作为凝聚人心、服务决策、推动工作的主抓手,构建起以“大统战”促进“大宣传”、以“大宣传”推动“大统战”的生动格局。今年以来,棋盘镇组织各领域统战成员参加培训班2期、学习会3场次,开展十九大精神及“企业家精神”宣讲1次,切实把全镇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齐心协力建设幸福美好新棋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