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人大召开乡村公共空间治理汇报会
2019-07-12 10:0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贯彻落实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决议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出席。

  在听取各县(市)区人大关于贯彻落实决议的进展情况和相关意见建议的汇报后,李玉娟指出,决议的出台实施是市人大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的一次具体实践。各县(市)区人大要紧紧围绕中心,对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科学统筹,合理规划,在乡村公共空间治理中找准薄弱环节,积极发挥人大作用,体现人大方案、人大作为,注入人大动力,建设好美丽乡村。各级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乡村公共空间治理深入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