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州市政府考察团来徐考察
2019-07-10 15:4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7月8日,宿州市政府考察团在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的带领下来徐,围绕淮海经济区区域协同发展、县域经济发展、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开展调研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王剑锋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徐州和宿州是近邻,同为淮海经济区重要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近年来,徐州初步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振兴之路,为新一轮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宿州新兴产业快速发展,集聚了一大批优质项目,转型发展步伐加快。希望两市在交通、产业、环境、社会事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动淮海经济区各市加强协同发展。

  操隆山说,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在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县域经济发展、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走在前列,积累了丰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分享发展经验,扩大交流交往,推动合作共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