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英孚徐州中心疑数名外教因吸毒被抓
2019-07-10 12: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9日,根据新京报消息,英孚教育徐州中心数名外教因吸毒被抓,江苏徐州警方知情人士透露,人是上周抓的,目前还在侦办中,具体案情尚不能对外透露。

  7月9日晚十点,英孚教育公关部工作人员回应记者,已开展内部调查,如情况属实,英孚将积极协助警方,并立即对涉案教师进行停职。

  上述英孚教育公关工作人员表示, 如情况属实,将积极协助警方,并立即对涉案教师进行停职。并对停职外教所就职的中心,及时调配外教,确保学生的正常上课不受影响。“内部会进一步加强教师培训与管理,确保每位外教都能够理解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7月10日0时04分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官方微博 @平安泉山 通报称,7月以来,经依法侦查,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成功破获一起涉毒案件,截至目前共抓获涉毒人员19人,其中16人为外籍人员(7人为某教育机构外教,另9人为学生)。经检验,19人吸毒尿检均呈阳性。目前,1名外籍人员因涉嫌刑事犯罪被依法刑拘,18名涉毒人员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