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流浪女孩无家归 热心民警来帮忙
2019-07-10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徐州讯 7月2日晚23时左右,铜山区柳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内唐沟四方宾馆门口遇到一名精神异常的未成年女孩,因联系不上其家人,急需救助。

  民警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往现场。经过询问,走失女孩因父母离婚,母亲又改嫁,她想要去生父家,自己一时迷路找不到生父家的路了。考虑到天色较晚,民警先给女孩买来水和食物,让她填饱肚子,消除担忧。经过详细了解,原来该名女孩虽精神稍微异常,但值得庆幸的是,她能清晰地说出生父和继父的电话号码。

  女孩告诉民警,生父家住柳新镇孙庄村,获知女孩生父家住地址之后,民警迅速驱车把女孩送到孙庄村。遗憾的是,女孩生父当时并不在家,没有办法,民警又及时电话联系她的继父,却又获知继父在外地打工,无法来认领女孩。天色已晚,为了女孩的安全问题,民警决定暂时把小女孩送到铜山区救助站安顿下来,之后再帮她继续寻找回家的路。(沛淞)

标签:女孩走失;民警帮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