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牢记使命勇担当 徐州市沛县纪委监委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2019-07-09 14:1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盈 通讯员 苏林 兴运)6月20日,沛县纪委监委举行的“迎七一·我的纪检监察情结”暨建党98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上,案件审理室陈姗姗以《不负芳华书担当》的演讲引起了在场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强烈共鸣,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当天,13名参加决赛的沛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我的纪检监察情结”为题,从一件小事、一段心路、一点体会,谈学习工作和成长历程,在讴歌建党98周年丰功伟绩的同时,展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也拉开了沛县纪委监委“七个一”系列活动迎“七一”的序幕。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加强“我是纪检人”角色认知 ,沛县纪委监委近日陆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七个一”系列教育活动:组织一次“红色之旅”党性教育活动、开展一次深入镇村、帮扶贫困户活动、组织一次纪检监察优秀案件及办案能手评选、实施一轮青年干部培养计划、开展一次分层级、全覆盖廉政谈话活动,组织委领导班子成员、推动新一轮关爱干部家访活动等。

  通过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沛县纪委监委切实号召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以更崭新的精神面貌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爱党敬业,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神圣使命。

标签:纪检监察干部;沛县;纪委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