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新派出所加强辖区场所行业治安管理 维护社会稳定
2019-07-09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徐州讯 为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7月3日上午,徐州市铜山区柳新派派出所召开辖区内场所行业业主会议,加强对旅馆业、网吧和寄递网点的治安管理,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会上,柳新派出所所长窦厚刚向所有业主分析了当前安保维稳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窦厚刚提出:一是各场所行业要严格按照法规条例的规定,落实责任,核对查验服务对象身份信息后,方可提供服务;二是行业场所内的监控视频要储存三十天以上,且视频要延伸到主要出入路口;三是近期天气炎热,各宾馆、网吧等公共场所要做好消防工作,保证消防通道畅通;四是针对各场所行业的特点,宾馆服务人员对涉稳、涉恐人员办理入住后立即通知派出所民警到场核查;五是建立场所行业管理长效机制,派出所将严格按照日常监管的工作要求,通过日常检查、不定时抽查的方式保证监管的效果,杜绝未按照场所行业有关管理规定经营的违法行为。

  最后,柳新派出所各社区民警和业主们签订了各行业告知书和承诺书。(沛淞)

标签:柳新派出所;行业治安管理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