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女排总决赛中国队获季军 金彭倾情赞助为梦想喝彩
2019-07-09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徐州讯 2019年7月7日,2019国际排联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和颁奖典礼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当晚进行的最后决赛中,美国队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以3:2战胜了巴西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中国女排以3:1的成绩力克土耳其队获得季军。

  作为国际顶尖的女排赛事,世界女排联赛一直是世界排坛一年一度的豪华盛宴,今年的比赛更是各支球队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的重要练兵机会。本届联赛受到全民空前关注,CCTV-5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比赛凭借在球迷中强大的影响力创下了实时收视率冠军的成绩。

  本届比赛,主教练郎平为了更好备战2020年奥运会,并没有亲自率领主力队员参赛,而是派出由奥运冠军刘晓彤、龚翔宇和林莉领衔的年轻队员主打、练兵。尽管赛前有些质疑的声音,但无论比赛的进程还是结果,中国女排队员们都交出了一份非常出色的成绩。女排队员们面对强敌,奋勇拼搏,整个球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一致认可,对中国女排备战奥运会有着深远的意义。

  据了解,作为本届比赛的赞助商,自7月3日比赛进入决赛阶段开始,金彭共组织150名优秀员工、经销商前往南京奥体中心现场观赛。赛后,一位在现场观看球赛的金彭员工开心地说,“现场观看比赛和坐在电视机前的感受完全不同,大家都热情的为女排姑娘们加油鼓劲,这感觉太棒了,女排选手们太棒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