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新区街道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09 11:2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 通讯员 仲媛)“七一”前夕,新区街道党工委组织百余名党员干部到淮海战役焦山战斗烈士陵墓实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先锋”主题教育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永凯作缅怀先烈的讲话,接着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圈,瞻仰每一位烈士陵墓,向他们献上了最诚挚的敬意。

  据了解,新区街道将辖区内其他村烈士陆续迁入该烈士陵墓统一安置,建设了徽派建筑围墙、停车场、看护房、道路,并对陵园内外进行了绿化,将该烈士陵墓打造成街道红色教育基地品牌。活动结束后,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将陵园内外的塑料袋、矿泉水瓶、卫生纸等垃圾捡拾干净,以此向烈士们表达敬意。据悉,街道还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党员志愿者行业特点和自身专长,因地制宜开展便民利民的各类服务。

标签:烈士陵墓;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