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半年徐州市保费突破150亿
2019-07-09 11: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张海松)来自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计表明,2019年上半年保费收入158亿元,同比增长19%,业务发展势头较好。徐州保险业保费规模、保险机构,在淮海经济区和苏北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市级保险机构71家,保险专业中介机构36家。上半年,保险业为全市9828家厂矿企业提供两万余亿元的风险保障,为160余万辆交通工具提供了1万余亿元的风险保障,36个农业保险险种为70万农户提供近90亿元的风险保障,还为200余家企业提供了环境污染责任险、为600余家企业提供了安全生产责任险、为40余家学校和餐饮企业提供食品安全责任险、为50余家医院提供了医疗责任险、为两万余部电梯提供了电梯责任险风险保障。商业保险已成为保障徐州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的重要支柱,保险业社会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和助推器作用进一步显现。

标签:风险保障;保险业;保险机构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