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开展2018年度科普统计工作:摸清科普资源概况 监测科普工作质量
2019-07-09 10: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根据科技部、省科技厅相关通知要求,我市日前启动实施2018年度全市科普统计工作,监测科普工作运行状况,了解我市科普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为科普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推动科技创新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科普统计,共涉及市直及泉山区、云龙区、鼓楼区、铜山区、贾汪区、丰县、沛县、睢宁县、新沂市、邳州市近200家单位,主要从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创新创业中的科普等方面展开,共6大类124个具体指标。此次科普统计调查工作按照统一部署、分工负责的方式实施,由各相关部门分别填报,科技部门统一汇总。据介绍,通过此次科普统计开展,将有利于及时掌握我市最新的科普资源概况,监测科普工作的运行质量,为市、省、国家科技管理部门制定科普政策提供数据支持。

标签:科普;科普统计;统计工作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