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四届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学术会议在徐州召开 健步走活动成本届亮点
2019-07-08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7月4日至6日,由江苏省医学会与江苏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主办的第十四次内分泌学学术会议在徐州召开。大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800多名同道参会,会议内容包括学术专题讲座、青年医师英文演讲比赛、青委学术沙龙和优秀论文口头交流等。

  作为江苏省内分泌领域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会议,江苏省内分泌年会不仅强调学术,更与公益兼顾。本次年会上,“未来更美好——健步走”活动也成为亮点,参会代表共计100人在美丽的云龙湖畔统一着装,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指定线路行进,旨在大力倡导“控制糖尿病,从行动做起”的理念,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省内分泌年会;健步走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