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启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9-07-08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上午,“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徐州启动仪式暨“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云龙湖畔举行。今年宣传日活动的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全市保险公司、各保险中介机构、保险客户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确立以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徐州保险业一张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徐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赵峰表示,近年来,徐州保险行业在社会经济发展进程中的稳定器和助推器作用逐步显现,行业形象持续提升,保险业发展的正能量不断汇聚。

  徐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郑宗峰介绍,今年上半年,徐州保险行业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保费规模、保险机构在淮海经济区和苏北继续保持领头羊地位。

  随后,徐州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副局长徐雷为本次“7.8保险扶贫健步走”鸣枪发令,各支参与活动的队迈着整齐地步伐开始了环湖走。据了解,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徐州还将持续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使公众更深入地了解保险行业的保障功能、树立徐州保险行业良好形象、促进保险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标签:保险;公益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