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新派出所开展“过政治生日 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徐州讯 6月28日,徐州市铜山区柳新派出所党支部召开“过政治生日 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首先由柳新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窦厚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老英雄张富清为榜样,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砥砺奋斗。

  活动期间,窦厚刚同志向全体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向每一位党员送出祝福、提出希望、明确要求。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党员民警群情激昂,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本次活动结束后,窦厚刚与该所党员积极开展了谈心活动,倾听大家的想法、心声以及实际困难。在肯定大家阶段性成绩的同时,针对性的对每名党员的不同情况指出了缺点和不足。党员同志们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砥砺前行,共同进退,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清正廉洁。(沛淞)

标签:柳新派出所;党日活动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