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公交雷锋车队获全省“最美交通人”荣誉称号
2019-07-05 09:28: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齐浩 马艳  
1
听新闻

  

  喜领“2018年度最美交通人”奖杯和获奖证书。本报全媒体记者 齐浩 通讯员 马艳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齐浩 通讯员 马艳)7月4日,我市公交出租雷锋车队的队员喜领“2018年度最美交通人”奖杯和获奖证书。为加大交通先进典型人物的发掘、培养和宣传,展现全省新时期交通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了“2018年度最美交通人”评比活动,并于近日向社会公布表彰名单,徐州市公交雷锋车队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由全省交通系统各个单位进行申报,经遴选推荐、材料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对外公示等环节,全省共有10人获得2018年度“最美交通人”荣誉称号,18人获2018年度“最美交通人”提名奖。徐州市公交雷锋车队是徐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代表,也是获得“2018年度最美交通人”的唯一团体。

  徐州市公交雷锋车队成立于2003年6月6日,16年来,雷锋车队人均向社会提供志愿服务7900小时,做好事5600余件,拾金不昧折合人民币78万余元,收到感谢信236封、锦旗197面,国家、省、市各类新闻媒体报道1402次。先后荣获“全国爱心送考车队”“江苏省交通厅十佳品牌车队”“江苏省交通厅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江苏团省委十大杰出志愿服务集体”等荣誉。队员侯志刚被授予“江苏省优质服务明星”,李丰、黄金芝分别获评“全市道路水路运输行业感动人物”的称号……一个个荣誉、一组组数字的背后,跳动着雷锋车队服务大众、创建行业品牌、开展志愿活动的如火热情。

标签:雷锋车队;交通;江苏省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