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党员学校传承王杰精神
2019-07-02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徐州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6月29日,工行徐州分行直属党委与通行宝徐宿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组织40余名党员走进军营,接受王杰精神思想教育。

  1965年7月14日,济南军区驻江苏徐州某部工兵一连五班班长王杰,在江苏省邳县张楼公社张楼村,组织民兵实爆训练时,炸药包发生意外即将爆炸,危急瞬间,他毅然决然扑向炸点,保护了现场12名民兵和人武干部,献出了23岁的宝贵生命。

  50多年来,王杰精神就像一座永不熄灭的灯塔,引领和激励着后来人坚守信仰、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夺取了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不断续写英雄城市的光荣与辉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王杰同志英雄事迹,工行徐州分行党员干部群众深刻感悟王杰 “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三不伸手、四个自问”的精神,用“红色力量”激发敢于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豪情。(徐龚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