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结对共建出实效
2019-07-02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7月1日,建行徐州分行与徐州技师学院联合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文艺汇演活动,徐州技师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徐州技师学院商贸旅游学院党支部、建行徐州分行机关第七党支部、淮西支行第一党支部、淮西支行第二党支部参与此次共建。

  节目通过重温红色经典记忆、歌颂祖国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展现建行徐州分行及徐州技师学院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扎根基层、尽职履责的精神风貌,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建行徐州分行淮西支行党总支书记鹿炳飞介绍,建行与徐州技师学院从最初2个支部的结对,逐步扩大到5个支部,“我们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原则,探索银校党建资源整合的新模式,做到有效融合,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互促共赢,为学校的发展做好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