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设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9-07-02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徐州讯 6月21日,共青团中央公布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榜单,建设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连续23年上榜,为徐州地区银行系统唯一一家上榜单位,在江苏省建行系统内也是唯一一家。

  建行徐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青年团队,以通过文明创建全员化、服务环境标准化、员工素质全面化、内部管理规范化,实现责任明确,互相联动,建设齐抓共管的文明建设体系。该室围绕中国建行银行发展方向,服务徐州高质量发展,提升窗口形象、优化营商环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精神风貌。

  乘新时代东风,塑新青年形象。建行徐州分行营业部将以荣誉为起点,充分发挥岗位示范作用,提升能力本领,弘扬职业文明,倡树新风正气,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翟仁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