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启动“小手拉大手,安全伴我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19-07-01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刘源)6月30日,徐州市文明办、徐州市公安局、徐州市教育局等单位在民主路小学共同开展“小手拉大手,安全伴我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徐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高雷,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宝民,徐州市交警支队政委周新宇、副政委杨忠平等与市区各交警大队民警代表、民主路小学广大师生代表共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徐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向中小学生代表发放了《“6+1”交通安全教育卡》并向“校园少年交警队”授旗,学生家长代表作了暑期安全出行承诺。高雷副局长结合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内容及意义,要求进一步发挥部门联动效果,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保护技能,确保学生、学生家长及学校老师人人受教育,筑牢安全出行、文明乘车意识。徐州市教育局张宝民副局长结合实际制定交通安全教育计划,为推进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项活动是徐州市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全面提升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安全文明出行新秩序、新风尚的重要举措。旨在发动中小学生的监督作用,引导和带动更多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提高交通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启动仪式现场,交警部门还设置了交通安全宣传公开课、安全出行盲区体验、安全出行承诺签名墙等现场活动环节,吸引了诸多学生家长和中小学生的积极参与。

标签:徐州交警;交通安全活动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