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铁公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侯启光)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6月30日,徐州铁路公安处组织机关党员在邳州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碾庄战斗精神,忠诚担当誓保大庆”主题党日活动。徐州铁路公安处政委张锡渭,纪委书记索志刚,政治处主任孟前进以及机关部门50余名党员民警参加活动。

  在碾庄圩战斗纪念碑前,面对党旗,政治处主任孟前进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碾庄圩战斗纪念碑、纪念馆、烈士陵园,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在纪念馆内详实的历史实物的感召下,感受到当年碾庄圩战斗激烈,深切感受到解放军们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参观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碾庄圩战斗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誓保大庆绝对安全。

标签:徐铁公安;党日活动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