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鼓楼区举行2019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42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9-06-29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徐州讯(彭颂珂)6月28日下午,徐州鼓楼区举行2019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近140人参会领导及业内精英欢聚一堂,共同探讨鼓楼发展新机遇,打造交流合作新平台,谋划合作发展新格局,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

  会上,42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文化旅游、科技服务、健康医疗等诸多产业领域,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契合鼓楼的发展愿景,表现出市场前景好、品牌带动力强等特点,必将为鼓楼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的历史影响。

  鼓楼区区长罗德清表示:“今天42个项目的集中签约,得益于我们抢抓机遇、顺应大势,对产业转型阶段性特征的精准把握和对创新发展的前瞻性布局,得益于鼓楼作为中心城市核心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山、水、地、人、商的优质资源,更得益于企业家们的高瞻远瞩,在对接洽谈中与我们建立起来的相互信任、共谋发展的真诚友谊。鼓楼迎来了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将为鼓楼跨越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助推鼓楼加速崛起。”

  近年来,在徐州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鼓楼区积极抢抓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国家试点机遇,坚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为主线,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以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核心区为主抓手,着力打好去能、赋能、聚能“三张牌”,加快推动产业、城市、生态、社会“四个转型”,成为了全市转型发展最快、变化最大、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区。

标签:徐州鼓楼区;项目签约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