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沛县支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增强党员意识
2019-06-28 11: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徐州讯 工行沛县支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进一步激发全行党员奋发向上的斗志,于6月22日在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及贾汪马庄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增强党员意识、争做优秀党员”迎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该行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先后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及贾汪马庄村红色教育基地,观看了淮海战役历史照片以及马庄村基层党建活动图集,并在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庄重而神圣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向长眠于此的烈士鞠躬致敬。

  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被马庄村敢想、敢做,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所鼓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把扎实苦干的精神融入到县行的各项工作中去;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积极转变作风,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鼓足干劲为县行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韩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