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睢宁支行营业部争创五星级网点 凝聚青春力量
2019-06-28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徐州讯 银行是一座城市重要的服务窗口,体现着城市的文明形象。今年二季度以来,工行睢宁支行营业部吹响创建中银协五星级网点的集结号,全行职工在行领导以及集体荣誉感的号召下迅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

  积极引领,凝聚青春力量,改善员工老龄化情况。为全力支持此次创建,睢宁营业部将县行系统内所有30岁以下年轻人集聚,牢固青年员工的团队意识、担当意识,为创建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狠抓服务,焕发青春活力。作为客户第一印象的服务“窗口”,肩负着塑造与传承工行良好社会形象的重任,工行睢宁支行将银行的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作为重要指标,多次邀请市行服务培训老师来网点指导训练,每天班前班后苦练服务,并抽取监控录像就不足之处立刻整改,加强对青年员工的岗位培训,不断提升服务形象。

  践行责任,满怀青春希望。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加大青年员工投身工行,奉献青春的热情,在“心”字上做文章,同时做好厅堂分流,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开辟特殊业务“绿色通道”,对无法到柜台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调配人员进行延伸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努力延伸服务半径。

  睢宁营业部表示,不单单为此次创建能够成功,以后也都将继续把优质服务作为光荣的使命深入开展、扎实推进,用奋斗定位人生坐标,用青春建功新时代。(田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