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2019-06-25 1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徐州讯 为了不断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睢宁县供电公司以实施人才提升工程为抓手,高度重视人才接续和员工技能培养工作,通过采取多项举措,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

  该公司一是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该公司充分了解员工的实际培训需求,对不同岗位的工作需求进行详细的调查摸底,根据公司各岗位人员的具体工作制定长短相顾、远近相接的培训方案,积极采取集视、听、说为一体的教学方式,努力做到“图文并茂”,确保培训人员“坐得住、听得懂、用得上”,促使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建立人才激励机制。该公司制定了薪酬分配向基层一线倾斜的政策,积极引导扎根基层、投身一线,培养了一大批敢于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扎根一线的业务骨干。在绩效考核中,对在电网建设、经营管理、精神文明风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机遇物质和精神双奖励,努力使优秀人才的付出和回报相适应、激励与奉献相匹配,最大限度激发人力资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和激情。三是畅通人才流动机制。为避免因岗位不适带来的人才浪费,该公司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形成了人才合理流动的用人机制,做大限度挖掘人才的潜能,实现价值最大化,打通人才流动的渠道,让员工根据自身的特点可进行适当的工作调整和岗位变换,在流动中促进人员优势的整合优化。

  此外,该公司不断强化员工素质提升工程,鼓励大家立足岗位、钻研技术,每年对小改小革和技术创新进行奖励,定期进行评选和表彰,并在年底的评先树优评中将这些人纳入优先考虑范围,努力营造爱岗敬业、崇尚奉献、创新超越的大环境,使能干事、愿干事的人有努力的平台,有展示的舞台,更有全心投身工作的动力和激情。(仝秀 仝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