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开展职工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2019-06-25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徐州讯 6月24日,新沂市供电公司一年一次的职工体检活动。通过每年一次的体检,切实达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使广大职工感受到了电力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对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新沂公司始终把关爱员工、关注健康作为建设和谐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切实做好每年一度的职工健康体检工作,该公司精心编排了体检时间表,安排专人全过程负责体检工作,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科学选择了体检项目,如、心电图、血常规、彩超等,还增加了车载CT体检项目,使体检更加精细化,以便全面掌握职工的健康状况;体检结束后,医生将为员工进行健康评估,做出健康状况鉴定,下达体检结论,提出身体调理或治疗建议。(袁成虎)

标签:新沂供电;职工体检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