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白色爱犬被偷 民警循迹解救
2019-06-25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徐州讯 6月9日傍晚18时许,徐州市铜山区柳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的爱犬在厂区内被偷走,十分着急,急需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柳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报警人李女士泣不成声的诉说着被盗小狗灵性十足,十分讨人喜爱,已经被当成了家里的一名家庭成员对待。经询问后,明确了被盗犬系一条4个月大的纯种拉布拉多犬,报警人称价值7000余元。

  通过调取监控后,民警迅速锁定了一名嫌疑人,发现其骑了一辆带棚的电动三轮车进入厂区,采取食物引诱近身,后强行将狗拖上三轮车运走的方式盗取。受害人的期望及嫌疑人的猖狂,让民警深感使命的重要,民警初步判断盗取拉犬的嫌疑人居住在方圆5公里的村落里,经过一天的走访及电动车特种比对,终于将藏匿在柳新镇柳东村一民房内的拉犬找回,并将嫌疑人一并抓获。

  经过审讯,嫌疑人侯某对预谋并实施盗取拉布拉多犬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此案已进入程序,办案民警已将被盗拉犬返还给李女士,待猎犬价格认定出来后,等待犯罪嫌疑人的是法律的严惩。(沛淞)

标签:名犬被盗;柳新派出所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