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新镇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2019-06-25 09:1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 通讯员 张华)今年以来,柳新镇纪委积极探索廉政教育新方式,狠抓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执纪监督做好工作“体检”。用好自查自纠、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监督方式,紧盯作风领域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变事后处理为事中监督,让纪律约束成为常态。

  约谈提醒“查杀”腐败“木马”。督促全镇各村、各单位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开展约谈工作,压实“两个责任”,做到早预防、早处置,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提醒告诫成为常态。

  学习教育“修复”廉政“漏洞”。把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常态化、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及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结合起来,确保纪律和各项党内法规执行到位。

  通过360度的廉政教育方式,积极培养全镇干部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意识,为柳新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