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徐州)跨境电商数字服务论坛召开
2019-06-25 09: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 吴悠)6月20日下午,2019中国(徐州)跨境电商数字服务论坛在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出席。

  跨境电商是建设数字丝绸之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扩大进出口、促进贸易转型的重要平台,也是我市重点引进和发展的产业。论坛上,来自全球学界、业界的大咖欢聚一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政策解读》《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趋势》《聚力打造全球最大机电产品集聚跨境电商平台》《传统跨境物流与报税清关物流的差异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等高水平演讲展示出嘉宾们对数字贸易发展的独到见解。在随后进行的圆桌对话环节中,嘉宾们就如何抢抓“一带一路”机遇、用好数字经济技术、做好跨境电商业务等话题深入探讨,为提升我市双向开放的发展质量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