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人大开展高标准农田和农田水利建设专项视察调研
2019-06-25 09: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6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高标准农田和农田水利建设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副市长毕于瑞参加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关于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农田水利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还赴新沂高标准农田项目区现场开展实地视察调研。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全市各级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推进机制,走出了一条综合发力、规模推进、高效发展的具有徐州特色的高标准农田和农田水利建设之路。调研组对各项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还就进一步加强农田建设统筹规划、大力实施农田试点建设、打造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发展高效节水灌溉等提出意见建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