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赢在徐州”新材料新能源专题路演活动在南京举行
2019-06-25 09: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为对接省优质双创资源要素,“赢在徐州”路演活动在初夏时节走进省会南京。6月21日,2019“赢在徐州”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新能源专题路演在南京啡咖啡“互联网+”创业社区举行。

  “赢在徐州”专题路演是“赢在徐州”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赢在徐州”专题路演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主导产业和人才需求,举办专题路演,大力引入更多高层次的人才、落地更多高质量的项目,助推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赢在徐州”专题路演已成为徐州双创活动的一个响亮品牌。

  21日的活动中,东翼航空、云思创智、澳思泰生物科技、智通三千、沃旭通讯、清华融科等6个来自全省各地的优质双创项目先后路演。

  东翼航空项目已在无人机构造、材料、发动机、飞行控制、工程管理、专业软件等领域实现技术突破,量产了长航时大载重无人机,成功应用于果林喷洒、山陵运输、消防灭火、极限救援等各领域。

  云思创智项目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与应用的研发,是一个提供基于视觉、自然语言等大数据的人工智能算法应用的PaaS平台,其产品和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国际和国内多个领域。

  澳思泰生物科技专业研发销售超声骨密度仪、经颅多普勒、TCD等,侧重新技术在医疗器械中的应用,目标是打造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流技术医疗器械产品,目前已具有二类医疗器械经营资质,并已申报或获得多项技术专利。

  智通三千企业科技物流服务项目致力于为实体企业提供C2B2B的物流供应链优化服务云平台,对中小型企业提供网约货车服务,对大型企业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同时拓展供应链金融、保险、后市场等企业化综合服务的价值延伸。

  沃旭通讯是国内首家基于IR-UWB产品研发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及系统已应用于电力能源、智能制造、隧道管廊、石油化工、煤矿矿山、仓储物流等多个领域,产品远销美、日、韩、荷等国,年销售额即将突破1亿元。

  清华融科专注于氢燃料新能源汽车革命,聚焦于成为氢能源城市公共交通BOT运营商,是国家“321领军型”科技公司,也是国内全行业第一家拥有金融板技术、第一家拥有“70MAP”钢瓶技术、第一家引进国外燃料电池及中央电控集成系统技术的高科技企业。

  本次活动由南京啡咖啡“互联网+”创业社区和徐州云咖啡“互联网+”众创空间共同承办,并得到了南京市青年联合会、玄武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啡咖啡集团、途牛集团、苏宁青创园、邦盛资本、杉杉创投、五星控股、碧桂园皇庆湖科技小镇、一点资讯以及南京部分知名天使投资人的大力支持。

  活动结束后,啡咖啡集团董事长陈海挑、碧桂园皇庆湖科技小镇副总经理李蕾、一点资讯(南京)总经理石涛一致认为,徐州近年来围绕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组织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双创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打响了“赢在徐州”的知名双创品牌,成为双创企业团队落户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希望今后能推荐更多的双创企业和团队到徐州发展,为徐州双创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