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9家企业入选江苏这个培育库 数量居苏北首位
2019-06-22 10:4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研究制订了《“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计划”实施方案》,启动实施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计划,建设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培育库,我市共有9家企业入选,数量居苏北首位。

  为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我省制订了《“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提出力争经过3年左右努力,培育30家左右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研发机构(第一层次)和200家左右国内一流的企业研发机构(第二层次),带动全省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的整体水平持续提升,引领形成一批国内外有影响的创新型领军企业,带动重点产业进入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根据发布名单,此次我市共有9家企业入选省“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计划”培育库。其中,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入选第一层次企业研发机构培育库;江苏江昕轮胎有限公司、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徐州斯尔克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第二层次企业研发机构培育库。

  据悉,省“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计划”重点任务包括支持企业研发机构培育高层次人才团队、支持企业研发机构研发高水平核心技术、支持企业研发机构建设高质量创新平台等方面。(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