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区农商银行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6-20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徐州讯6月19日上午,徐州市区(淮海、铜山、彭城)三家农商银行在铜山农商行三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省联社党委有关精神,动员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省联社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刘永军刘永军组长对徐州市区三家农商行党委围绕主题教育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联社党委会议精神、制定实施方案等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全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意见。

  刘永军在讲话中说,三家农商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精神和省联社党委的部署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主题教育。同时也要深刻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抓好重点措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增强服务发展,切实使主题教育成为推进农商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政治动力和组织保证。

  市区三家农商行党委书记骆新超表示,要坚持在省联社党委的科学指导下,深刻领会核心要义,高站位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要创新落实重点措施,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效率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伟大祖国70华诞。(铜农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