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开展夏季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9-06-19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徐州讯 6月17日,新沂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该公司100余名专职驾驶员参加学习教育活动,这是该公司安全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活动现场,新沂供电公司车辆安全专职利用电子投影为参培人员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内容围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展开,通过2018年全国重大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详细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危害。根据天气和地域特点,重点就夏季安全行车及市区停车、斑马线礼让行人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大家在出行时一定要注意避免违法行为,严禁酒后驾车,严禁开赌气车、英雄车,切实保持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

  该公司通过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交通安全形式,使大家入耳、入脑、入心,进一步加强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事故预防关,为夏季安全行车奠定了坚实基础。(曹申 袁成虎)

标签:新沂供电;夏季交通安全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