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出炉 徐州一家企业上榜
2019-06-17 09:1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国家工信部近期公示全国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江苏18家企业入选,我市一家企业成功上榜。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工信部计划利用三年时间(2018-2020年),培育600家左右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该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全国248家企业上榜,江苏18家企业入选,徐州斯尔克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三机合一”一步法超仿真异收缩混纤丝(ITY)及其功能性面料织造研发及生产,极具特色及竞争优势。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专精特新“小巨人”中小企业培育计划,通过示范引领、政策扶持和精准服务,引导中小企业实施品牌战略、标准战略、知识产权战略、上市战略,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