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搭建服务平台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06-13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王赛)6月11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与徐州市文广旅局签订政银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文旅+金融,惠民&惠企”平台,双方将在优选项目互荐、民营企业发展、 文旅产业融合、文旅消费升级、文旅公共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会上,徐州市文广旅局局长崔锋、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行长蒋学众共同为“徐州市文旅产业特色银行”揭牌,并现场为12家文旅企业授信10亿元。同时,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文化惠民消费卡”也上线发布,市民可以通过江苏银行“惠享无限”平台定制惠民消费卡,通过该卡可以在市内指定影院、书店、剧院、景区等文化场所消费时享受一定折扣。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蒋学众行长表示,文化旅游业是绿色产业、朝阳产业,也是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产业,下一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徐州文旅产业提供多精准化、多样化的金融服务,积极推动徐州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