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71省道睢宁段路面改造工程加快推进
2019-06-13 10:4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吕立鹏朱军永)连日来,持续迎来高温炎热天气,为保证施工进度,271省道睢宁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单位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冒高温、战酷暑,抢抓施工大好时节,加班加点组织施工,全线路基、桥梁、涵洞等工程同时推进,进展顺利。

  据介绍,截至6月5日,271省道睢宁段路面改造工程路基已完成土方施工约20万立方米,完成总工程量的40%,预计7月底可完成;全线6座桥梁已完成桩基施工3座,2座正在施工,1座马上拆除;8座箱涵已完成3座;8座圆管涵正在施工;李集大街及部分村镇路段开始进行雨水管及污水管埋设,力争在雨季来临前完成全线排水设施施工。

  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高温晴好天气是工程施工的大好时机,在赶工期抢进度的同时,加强工人的安全防护,为工人提供雪糕、绿豆汤等防暑物品。在施工时间安排上坚持早上班、晚收工,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人工作业。

  271省道睢宁段路面改造工程北起睢宁县与邳州市交界处,与271省道邳州段相接,向南依次贯穿姚集镇、王集镇、岚山镇、桃园镇、李集镇五个镇,全长46.146公里,由原来的206县道(占李路)升级改造而成。工程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改造后的路面宽10.5米,路基宽12米,部分街区路段适当加宽,设计时速60Km/h。271省道睢宁段是睢宁西部一条南北方向交通大动脉,271省道睢宁段路面改造工程完工后,将极大改善沿线居民出行条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