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中院视频调度全市法院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建设
2019-06-11 09:5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盈 通讯员 褚红艳)6月5日下午,徐州中院视频连线11家基层法院,调度全市法院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建设情况。

  会上现场抽查6家基层法院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建设情况。6家基层法院围绕本院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承担的重点课题推进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花玉军进行深入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和推进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视频调度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法院、全省法院执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度落实全省法院解决执行难“巩固提高年”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推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建设稳步提升、系统完善,确保执行工作始终高水平运行,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执行长效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执行长效机制建设作为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效,提升执行工作能力水平,打造高质量司法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保持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要科学确定执行长效机制建设的目标任务。把执行长效机制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工程统筹规划、协调部署,集全市法院智慧和力量攻坚克难、整体推进,分层级、分重点、分任务研究探索、创新突破、完善机制、共享成果。要切实抓好执行长效机制建设的方法路径。从转变观念、完善制度、整体规划、契合实务、强化管理五个方面,提高执行长效机制建设的主动性、规范性、可持续性、实效性和廉洁性。全市法院要进一步增强解决执行难的紧迫感、使命感,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以执行长效机制建设为抓手,推动执行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