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泉镇坚定信念“答三问” 锤炼品格“强五心”
2019-06-10 13:0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 通讯员 王雪梅 付立东)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10日,柳泉镇纪委、组织办联合开展了“答三问、强五心”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交流讨论。讨论紧紧围绕理想信念答“三问”,即“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五心”,即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之心、对柳泉群众的敬畏之心、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对自己的平民之心、对同志的宽厚之心。通过讨论,增强了党性修养,调动全镇党员干部不等不靠、敢闯敢试、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热情。

  柳泉镇党委书记李道丰带头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他表示,“三问”是前提,“五心”是要求。本次大讨论旨在通过“三问”问出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通过强“五心”,用“四面镜子”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反复照一照,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从自身做起,积极深入村户一线、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包村驻队干部要走访到所包挂村的每一户,在具体工作中增进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