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纪检干部颂》 唱响沛县大街小巷
2019-06-10 11:3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盈 通讯员 苏林)“头上一片天,心头一杆秤。一身正气天地间,勤政务实为百姓。执纪担当有铁肩,两袖清风自警醒……”日前,一首《纪检干部颂》唱响沛县大街小巷。

  近年来,沛县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承担“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纠正不正之风,全面从严治党的基层基础不断巩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安全感显著提升,据省纪委近期开展的面向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沛县位居全市前列。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为纪检监察干部点赞,为此专门自编自创了廉政歌曲《纪检干部颂》,通过歌声传递汇聚纪检监察“正能量”。

  铿锵有力的歌词、气势磅礴的旋律,唱出了纪检监察干部坚决惩治腐败、严格执纪执法的坚定决心,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力量,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