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你们专心高考,我们用心保电!
2019-06-06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徐州讯 6月4日下午,国网徐州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先后深入市第三十七中学和第三中学,开展高考保电工作检查。目前,徐州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安全可靠供电。

  在市第三十七中学和市第三中学,徐州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专业团队,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生人数、考点负荷分布及备用电源准备情况,并深入配电室查看供用电设备运行以及备用电源、备品备件、保电方案和相关设备检测情况,重点询问了用电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2019年全国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据了解,今年徐州市共有2.99万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全市涉及保电的考点学校23所。徐州供电公司上下高度重视高考保电工作,5月份以来,生产、调度、营销等各专业均已按照职责分工,有针对性地编制了具体的保电预案,组织人员深入现场及考点多轮次排查隐患、听取诉求,对于发现的隐患均已告知客户并限期整改,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均已向徐州市教育主管部门报备。

  高考前夕,徐州供电公司加强客户侧巡视检查工作,深入排查消除隐患,确保电气设备良好运行。此外,徐州供电公司要求调度、配电和营销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完善预案措施,进一步提升供电保障能力,熟练掌握现场应急处理措施,严格按高考保电预案进行处理,确保应急工作合理高效。(马思羽 李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