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先进事迹巡讲
2019-06-03 13:5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 通讯员 鹿娅 董程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劳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贾汪区举行,干部、职工、农民代表共500人聆听报告会。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副主席潘华参加活动。随后,宣讲团成员又深入五县六区进行事迹宣讲。

  本次宣讲团共13名成员,是从徐州市在职各级劳模中甄选出的事迹突出、影响广泛、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既有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产业工人,也有扎根基层、群众信赖的基层干部;既有潜心钻研、引领创新的专家学者,也有勇立潮头、艰苦创业的企业管理人员。宣讲内容重点反映各级劳动模范在推进徐州高质量发展、服务百姓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首场报告会上,贾汪区马庄村原党委书记、省劳模孟庆喜,徐州市排水管网养护管理处下水道四班班长、全国水利系统先进工作者马静,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结构分厂电焊工技能工艺师闫振,沛县绿农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徐州市劳模聂建军4位劳模先进各自分享了工作中的点滴故事与心路历程,讲述了各自对责任的理解、对奉献的诠释,生动再现了他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鲜活的故事和真挚的情感,让现场听众深受启发,倍感振奋。

  据介绍,徐州市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还在铜山、邳州、睢宁、徐矿集团、丰县、沛县、新沂及市教育系统举行,整个活动持续至5月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