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民办学校工会组建工作推进会在徐召开
2019-06-03 13: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 通讯员 王亚平)日前,全省民办学校工会组建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总副主席井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子华致辞,省教科工会主席寇芳安排部署工作。市总副主席潘华、市教育局工会主席刘桂云出席会议。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主席束志明与省总副主席井良强等进行了交谈,并对省总以及省教科工会多年来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指出,各级工会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民办学校工会组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把民办学校工会组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力打好民办学校工会组建工作攻坚战。要深入开展民办学校工会组建集中行动,坚持依法建会,深化“党建带共建”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工会组建和教职工入会形式,把推进民办学校工会组建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上,徐州市教育工会等7个单位交流了民办学校工会组建工作经验。当天下午,与会代表还现场参观了徐州华杰实验学校、工运史馆和劳模史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