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泉镇扫黑除恶“零死角”推向纵深
2019-06-03 13:5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 通讯员 王雪梅 付立东)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扩大影响力,强化震慑效应,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共战的浓厚氛围,年初以来,铜山区柳泉镇在镇纪委监督下,以“全覆盖”“零死角”态度展开全方位工作,不断掀起扫黑除恶新高潮。

  该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部署会和纵深推进会,出动宣传车20多部,制作悬挂、墙体、橱窗等标语3000多幅。镇纪委严格督查镇村广播循环播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和《致铜山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帮助制作专题字幕120多条,镇村和单位LED屏不间断播出。镇纪委利用集贸市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布设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咨询台、宣传墙和大讲堂等集中宣传。同时,广泛动员群众积极提供“村霸”“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营造强大斗争攻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