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陵街道党工委“凝聚汇融”强化基层党建
2019-06-03 13:5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微 通讯员 赵轩艺)为加强新时期党建工作,今年以来,泉山区王陵街道党工委紧紧围绕上级要求,根据辖区实际,创新推出“凝聚汇融”工作理念,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凝聚共识,推动商圈党建在理念上再创新。坚持“党建抓实就是生产力、党建抓细就是凝聚力、党建抓强就是战斗力”的理念,积极寻求党建工作与商圈发展的“最大公约数”,通过组联盟、建制度、搞活动、筑平台,点燃党建引擎,促进商户壮大、商场发展、商圈繁荣。

  聚焦标准,推动商圈党建在工作上更规范。坚持“组织健全、制度完善、阵地规范、活动有序”的基本要求,采取“独建、合建、共建”等方式提高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

  汇集合力,推动商圈党建在服务上求实效。统筹金融、教育、医疗、媒体四大行业联盟资源,依托企业服务“店小二”队伍、企业发展“红领”骨干队伍、企业党建导师团队三支队伍,常态化开展区域化党建活动。

  融入中心,推动商圈党建在发展上高质量。以党建为引领强化群团建设,开展党务、政务、社务、商务、法务“五进商圈”行动,促进机关部门各项惠企政策有机融合,实现营商环境改善、企业效益提升、区域经济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