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云龙区城管局组织党员赴南京学习
2019-06-03 13:5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新 通讯员 许家佩 白先如)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70载的光辉历程,5月17日,云龙区城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在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党员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回顾沉重的历史。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党员们观看战争视频影像、照片文书资料展览,1519名烈士的名字镌刻在白色的墙面上,局机关支部书记赵亮深有感触地说,“他们的事迹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他们是革命先烈、是民族英雄、更是所有党员同志学习的榜样。”

  “历史沉痛却激人奋进,奋斗艰辛但成就辉煌。每一次重温,都是思想的再升华;每一次缅怀,都是精神的再鼓舞。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不仅是为了记住过去、珍惜现在,更是为了激励党员学习先烈、面向未来,筑梦新时代。”云龙区城管局张广东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党员,每位同志都要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继承先辈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岗位,甘为工作奉献、愿为工作吃苦,凝神聚力干事创业;作为城管党员,要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用绣花功夫精细管理,将城管工作做细做小做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