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仁慈医院举办“5.29全球爱足日”大型义诊宣教活动
2019-06-01 14: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徐州讯 5月29日上午,徐州仁慈医院联合徐州市体育局、金山桥办事处共同举办“足踝疾患及运动损伤大型义诊宣教”活动暨首届金山桥健走节。该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法国手外科协会主席、仁慈首席科研顾问Philippe教授也来到现场参加义诊。

  据徐州仁慈医院业务副院长石荣剑介绍:“为促进体育、医疗深度融合,积极打造康体工程,徐州市体育局与我院达成了紧密型医疗合作模式,批准我院挂牌徐州市体育局体医融合试点单位和徐州市体科所运动医学康复中心。双方合作后,将加快推动体医结合,我院将承担大型运动赛事康复医疗保障、竞技体育专业队员康复保障、青少年业余训练运动伤病康复训练、群众体育群体的运动损伤康复、科学运动指导、运动康复和国民体质监测评估等工作,从而为‘健康中国’贡献公益力量。”

  活动现场,徐州市体育局有昆副局长、金山桥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于晓慧、徐州仁慈医院院长宗亚力共同为“徐州市体育局体医融合试点单位”和“徐州市体科所运动医学康复中心”揭牌。

  徐州仁慈医院设置手外科、脊柱科、运动医学科、足踝科、慢创科、疼痛科、中医科、康复科八大诊台,为社区居民义诊。法国手外科协会主席Philippe教授、足踝科徐明亮主任、关节科郝亮医生先后针对如何预防运动损伤,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适当的运动量以及如何避免不科学的运动方式,向现场群众做了科普讲座。(王竹玉)

标签:仁慈医院;义诊活动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