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首列电客车接车仪式举行
2019-06-01 09: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旭东)5月28日上午,在徐州轨道交通新区东车辆段,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举行首列电客车接车仪式,副市长赵立群出席活动。

  2号线一期工程车辆系统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化列车,具有绿色、环保、安全、轻便等特点。2号线一期工程北起新台子河,止于京沪高铁以西的新区东站,全长24.25公里,共设车站20座。工期53个月,总投资约为169.56亿元。目前2号线一期工程全面进入主体结构、附属结构施工阶段,铺轨工程已全面展开,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正逐步展开。2号线一期工程计划2019年8月实现“洞通”,11月实现“轨通”,12月实现“电通”,2020年6月完成联调联试,2020年9月完成试运行,2020年10月开通试运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